聯繫我們

PROUDLY PRESENT

代理國際知名品牌

品牌價值就是品質、創新、貼近客戶和可靠性。儘管這些產品置身於家具背後,我們依然用心對待,讓家中家具更加靈活、安全和便利。

Hettich 德國黑騎士It's All in Hettich

Sensys 緩衝鉸鍊 Intermat 六代鉸鍊 Kamat 冰箱上櫃鉸鍊 AvanTech YOU 薄抽系統 Push to Open 拍拍手 Novisys 快裝隱藏式鉸鍊 InnoTech Atira 環保抽屜 廚具收納配件 Actro 5D 全展木抽滑軌 Quadro V6 全展木抽滑軌 TopLine XL 外掛拉門 WingLine 折門系統 SlideLine M 拉門系統 吊掛器 KD 結合五金

創立於1888年,Hettich集團為全球領先的傢俱和建築五金配件製造商,以其卓越的品質和創新的而享譽盛名。

總部位於德國的Kirchlengern,其8000名同仁,遍跡於全球各地逾80個國家之子公司和銷售據點,皆專注於同一個目標:致力開發傢俱智能科技。

Hettich的產品廣泛應用於傢俱和建築領域,為設計師和製造商提供了多功能、高品質的五金配件解決方案。

逾百年來,公司不斷發展茁壯,如今為業界規模最大、最成功的企業之一。

然而Hettich的初衷始終如一;以持續創新、卓越品質和永續價值為品牌承諾。以在傢俱五金配件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努力不懈地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Official website

STABILUS 氣壓棒Your Motion, Our Solution.

德國STABILUS氣壓棒

擁有豐富的歷史和卓越的成就,STABILUS成立於1934年,最初專注於為汽車生產液壓調節器。多年來,STABILUS不斷革新和擴大領域,成為引領全球動力控制和優化解決方案的領導者

STABILUS在運動控制技術,特別是氣壓彈簧和減震器方面佔據領先地位。這些技術除了應用在精進汽車、醫療設備和工業機械外,在傢俱的貢獻尤其令人矚目,在安全性和舒適性方面更發揮了重要作用

透過多年來不斷累積的成就與榮譽,STABILUS在動力控制領域發展的貢獻是有目共睹的,其創新的概念和對品質的承諾早已不言而喻

Official website

DIRKS 抽屜配件Dirks Kunststoff

廚具收納配件

自1993年創立以來,Dirks GmbH & Co. KG 致力於製造家具產業與各領域所需之合成塑膠零件。最初創立於德國Bad Salzuflen,後於2001年遷址至Vlotho,興建的現代化生產工廠。

直至今日,Dirks運用頂尖的真空成型機、CNC加工機械和模具,製造優質的塑膠製品。除了為家具業提供的標準產品外,真空成型技術廣泛應用於眾多領域,包括座椅家具、機械工程、房車,甚至是陳列系統。

Dirks選用的塑膠材料不僅環保可回收,更因應特定產品需要選用抗紫外線及耐候性材料。多種不同表面紋理、金屬或仿木外觀,甚至是絨面材質,為產品設計和創意提供了極大的發揮空間。

Official website

LEHMANN 德國雷曼Locking Systems With Added Value

傢俱鎖

傳承與革新,並非相互矛盾的詞彙,相反地,LEHMANN家族企業將兩者之優勢互補並延伸,以責任、承諾和創新,結合企業的專業技術和歷史經驗,來實現企業目標。

創立於1962年,總部位於德國Minden,LEHMANN為傢俱產業和商務領域研發機械和電子安全鎖之解決方案,為引領歐洲傢俱產業主要的供應商之一。

顧客滿意度是LEHMANN的首要目標。透過廣泛覆蓋的專業技術,以及應變靈活的決策,聚焦開發符合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Official website